close

 

我是個非常懶惰的人⋯😂

連化妝都懶...

平時幾乎都在家 所以也很少化妝

不過最近我特愛「霧面妝感」❤️

因為我的膚質很容易出油,尤其是鼻子⋯

出去大半天,感覺都油到可以煎蛋了🍳

帶小孩出門又手忙腳亂 忙東忙西也沒空補妝~

 

「霧面妝感」讓皮膚看起來很好、零毛孔👍🏻👍🏻

推薦給大家一個好用的「霧面妝感」蜜粉囉~

 

彤彤剛拿到產品的時候

我覺得NH對我來說看起來就是非常專業的感覺

因為黑色的外盒包裝,而且包裝盒的質感非常好! 

雖然它是開架價格~ 卻顯得有專櫃的質感,讓我覺得特別划算💕

 

打開來我非常驚奇!!!

因為裡面竟然是 ~ 桃粉色!桃粉色!桃粉色!

太興奮所以我要強調三次~😆😆哈哈

黑色和桃粉色的對比讓我覺得好~可愛~

大家都知道我很喜歡粉紅色

所以對我來說又是一個值得珍藏的盒子! 

 

一開始覺得奇怪為什麼蜜粉的中間有寫字

後來才發現蜜粉盒的上蓋中間是透明的

可以直接看到裡面黑色毛茸茸的粉撲!

而且外面的蜜粉盒也是''霧面質感''

和一般比較塑膠感的盒子比起來我覺得更特別

放在梳妝台上面都覺得很美 很專業! 

 

  

粉撲覺得也很高級 很有質感

它上面的毛是比較長比較柔軟的

拍在手上都覺得很舒服, 拍打在臉上的觸感更是輕柔

我先試在手上給大家看拍出來的感覺~

直接把蜜粉倒過來沾取蜜粉,然後輕拍在手上。

大家可以看到它的顏色在稍微暈開來之後很透明

這樣就不會搶過原本底妝的顏色

也不會影響本來底妝的透亮感。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剛畫完底妝的樣子

 

整個臉上已經沒有瑕疵也遮完瑕了

但還是有一點點的毛孔 而且整個臉有點黏黏的....

照顧小孩比較不方便,也不希望我的妝碰到他們

所以這時候定妝變得好重要

除了可以讓我在外面整天都不脫妝不狼狽

最重要的還是讓我的毛孔隱形讓妝更完美~

 

 

把蜜粉倒扣讓粉自然的掉在粉撲上

接下來將粉撲對折輕輕揉一下讓蜜粉更均勻

之後就輕拍在臉上,提醒大家要少量多次的拍

要不然粉感太重會很老氣! 

 

  

大家有看到嗎? 撲上蜜粉之後我的毛孔都不見了!

而且摸起來肌膚很光滑~ 連貓拔都說我皮膚怎麼變好了 

 

 

我覺得只要是霧面妝感,皮膚就會變膨皮的感覺

沒有毛孔好像美肌過一樣

而且我覺得控油效果真得非常好

在外面一整天都沒有脫妝,對一個忙碌的媽媽來說非常方便! 

每天上妝也很快速,底妝畫完之後輕拍幾下高解析HD柔霧蜜粉

無瑕疵的霧面妝感就快速完成! 

連貓拔都問我怎麼最近化妝速度變這麼快~~哈哈~~

 

來幾張加上唇蜜跟眼線的全妝給大家看看:

 

很多人都問我在哪邊買的

我是在官網上面直接購買買喔! 

 大家可以在下面的產品資訊點進連結就可以了 

 

https://www.nhmakeup.com.tw/product/detail271

 

彤 ♡

 

arrow
arrow

    彤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