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來了~⛄️ 害怕臉部肌膚沒有照顧好乾燥有細紋。但其實身體保養也是一樣的  
要讓全身肌膚保養在最好的狀態是女生追求的事
但我又害怕很黏膩的乳液或保養品 
擦完之後抱小孩或是泡奶、換尿布手都會滑滑黏黏的😨😨
所以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款我最近很愛用的保濕潤膚霜  
不但不黏膩好吸收,而且味道好香呢~☺️ (連貓拔都很愛欸)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 Lishan清爽型馬油保濕潤膚霜  
Made in Japan,由日本空運來台的✈️
大家都知道我常常去日本帶貨、連線
因為日本東西的品質真的很好 
這次知道Lishan清爽型馬油保濕潤膚霜來自日本的時候真的很開心 
它在2016年《榮獲MONDE SELECTION世界化妝品評鑑大賞》! 是不是很厲害呢?  
而且這個清爽型馬油保濕潤膚霜很特別
裡面的成份有馬胎盤還有馬油。
馬油和人類的皮脂相近,吸收度最好👍🏻
而且馬油會補足隨著年紀增加而漸漸變少的皮脂,
可以讓我們的角質層恢復機能,讓肌膚回復到咕溜柔嫩的狀態 
  

它有點白色半透明的質地,感覺不會濃稠是介於乳霜和凝露之間
味道真的很香是淡淡的櫻花香唷🌸 
連男生都可以接受的那種舒服的淡香 

稍微推開就發現很快變得水潤,按摩一下很快就被肌膚吸收,完全不會黏膩唷~

擦完之後無論是泡奶或是換尿布都不會覺得手黏黏的了,做事情很方便💕💕

  
因為有抗老配方-北海道馬胎盤,比豬胎盤素多了數百倍的胺基酸。
還有高純度的馬油,高滲透的保濕滋潤但不會黏膩。
最近和貓拔牽手💕他都很驚訝我的手怎麼變嫩了
(也跟我搶著要擦擦看)
 
秋冬身體肌膚最容易乾燥的部位就是「手肘和膝蓋關節處」、這邊一定要塗厚一點的潤膚霜來滋潤! 

再來就是比較常露出來的手和腳的肌膚也要每天保養

女生身上不能出現像大象皮一樣乾乾髒髒的感覺
比較暗沉的地方一定要勤勞保養唷!
Lishan清爽型馬油保濕潤膚霜還可以改善血液循環加速代謝
每一次的身體保養搭配按摩,整個人覺得更輕盈更舒服!
 
 

使用了一個禮拜後覺得身體肌膚變得跟少女一樣滑嫩

貓拔都問我為什麼最近皮膚這麼好!  

哈哈~在不讓自己變漂亮 真的會變黃臉婆拉!

淡淡的櫻花香連小愛都說好香唷~❤️

睡覺前都用潤膚霜保養,隔天起床對柔嫩的肌膚真的很滿意!

秋天到了女孩們不要偷懶趕快動起來保養吧!

不喜歡油油黏黏的保養品這個真的很適合妳喔!

 

 ✨✨商品連結: http://lishan.annyaa.net/ ✨✨

 

 

彤 ♡

 

arrow
arrow

    彤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