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屁桃屁桃🍑一開始看到這號人物覺得它真的好醜

但是看久了!其實覺得醜的滿可愛的💕

誰叫它全身充滿我愛的粉紅色啊😐😐

小愛不知道誰是屁桃!於是我拿圖片給她看⋯

她一臉厭惡的說:媽咪~她好醜⋯我不喜歡!

哈哈😆我們來看看小愛跟屁桃🍑的第一次相遇吧!

 遠遠的就看見粉紅屁桃趴在招牌上迎接大家❤️ 

走進去門口的草地上就坐著一隻超大屁桃🍑

小愛說:媽咪~幫我跟屁桃拍照📷 

(媽咪心想⋯⋯)你不是嫌它很醜嗎😑😑? 

 門口還有一個小造景魚池🐟🐟

 一進門就看見櫃檯後面的屁桃家族!

連餐廳服務生都是穿屁桃圖案的T恤唷💕

服務生忙著接訂位電話接不完~

所以建議寶寶們來之前要先預約訂位唷!

進門的左手邊最讓小愛吸睛的就是這台夾娃娃機了!

裡面有不同的屁桃家族娃娃吊飾~

小愛吵著想玩~ 我們就讓她試試看囉

夾一次100元(請至櫃檯換代幣唷)

100元可以夾到有為止唷❤️

我們夾了兩隻準備送給你們當小禮物唷

而娃娃機的隔壁是姓名貼紙機!  

然後進門左邊還有一區屁桃商品區: 

想買屁桃周邊商品這裡很多唷
 

夾完娃娃、逛完商品,聞著餐廳裡的火鍋味~ 肚子都餓了 😂 

往餐廳裡面走!座位區的旁邊發現一隻屁桃的夥伴

到了用餐區 來看看裡面環境照片吧!

用餐環境乾淨是舒服的!

而今天我們坐的位置是樹洞包廂唷!

  

 包廂內的牆壁上全都是彩繪屁桃🍑💕

讓人感覺整個深陷在屁桃世界中

受不了想跟屁桃多拍幾張相

小愛說 :屁桃踩她的頭🤣🤣  

下面是菜單封面唷~~ 彩色印刷精美有質感

醜比頭森林鍋物 當然以火鍋為主

其他還有炸物跟飲料, 以下就是菜單內容:  

 

     

我們一家分別點了兩個火鍋 

「海陸豆漿鍋」跟 「牛奶鍋」。等等跟大家介紹菜色~

點完餐~我們就開始瘋狂拍照 拍上癮了~  

拍著拍著~ 餐一道道上來囉~

跟大家說一個重點‼️

「醜比頭森林鍋物」每個月都推出限定一款屁桃造型湯塊

而這個月是豆漿湯塊!

貓拔點了海陸套餐,鍋底是豆漿鍋~ 非點不可阿~

看這豆漿屁桃在鍋裡泡澡的可愛模樣💕

 哈哈~豆漿屁桃! 是不是很可愛呀~

真捨不得讓它太快溶化啦!!

另外告知‼️

豆漿跟牛奶鍋容易燒焦,火侯要開小一點時常攪拌唷!!

  

套餐皆附的花草小盆栽就是火鍋的菜盤~  

而海陸套餐的主餐有兩種,「海鮮」跟「肉品」

貓拔愛吃海鮮 又不能沒有牛肉! 吃這個絕對滿足~

看看這海鮮盤份量充足~ 有鮮蝦,鮮蚵,蛤蜊,干貝還有鯛魚....等💕

都非常的新鮮唷

在來重頭戲牛肉出現了 ~

我跟貓拔是超愛吃牛的人! 貓拔點了雪花肥牛! 稍微肥肥的油花他很愛~

小愛跟我一起吃,所以我點牛小排肉質比較嫩唷❤️

雖然是主題餐廳,但他們的肉品我很滿意

肉質新鮮!吃起來非常軟也好吃唷👍🏻👍🏻

對了!差點忘了介紹彤彤我點的「牛奶鍋」💕

我也是個有牛奶就必點、有起士也必點的人🤣

他們牛奶鍋的奶味算滿濃郁的😍好好喝啦!

貓拔說我是水桶!每次火鍋的能見底 湯被我喝光光~

另外!每鍋菜盤都有附上一塊屁桃豆腐😘

 哈哈~真的是處處有屁桃耶🍑

可愛的屁桃豆腐讓挑食的小愛願意張口吃它囉 ❤️

看看整桌美味可口的食物💕💕 是不是很想吃呀?!

 對了! 餐廳裡最讚的是

居然還有一區是讓小朋友玩耍的(室內兒童戲沙區)唷!

對於我們這些媽媽來說真的是棒透了!

小愛有乖乖的吃完飯,於是讓她去玩一下~

沙坑區旁邊有一個清洗區,所以小朋友可以很放心玩沙後,到旁邊清洗乾淨在進餐廳唷!

在小愛玩完沙後,我點的屁桃雞蛋糕剛好來了😍 

上面附上藍莓果醬! 不過我們愛吃原味💖

它的雞蛋糕實在是太好吃了啦😍

完全扎實又飽滿!吃起來皮脆又超級Q~

說不上的口感! 總之我超愛! 

大家去一定要點來吃吃看唷💕

為了小愛,我點了一杯棉花糖蜜桃醋飲!

它上面有一坨棉花糖💕 看起來好夢幻💖  就在品嚐飯後點心時⋯ 我們家的小少爺也起床了

可見他看到屁桃看起來滿開心的😆😆

餐廳裡面有一面牆! 

店員說牆上的畫 是創作屁桃的日本作者本人特地到現場畫的唷😱😱

哇嗚~~大師作畫當然要拍下來呀!

你們去餐廳別忘了找找那面牆唷👍🏻 

到了接近晚餐 餐時~ 客人漸漸變多了! 餐廳慢慢客滿~

吃飽飯後,打算去櫃檯旁邊的拍貼機玩一下!!

大頭照拍一次是50塊唷😊拍個全家福當作紀念!

它有兩種圖案樣式可以挑選~

看看小愛期待照片出爐的開心模樣💖

 拍出來效果超可愛啦! 

一次拍兩張!所以有兩張不一樣的照片唷~

剛好底迪都有看鏡頭耶  

在櫃檯旁邊發現好多好可愛的屁桃馬卡龍

你們看~~~是不是超級可愛❤️❤️❤️

小愛遇見屁桃夥伴就是要合照啦~

 吃完飯在離開前最後跟屁桃先生合影! 

看看蹲在前面的真人版屁桃店員!

 哈哈~實在太可愛了!

寶寶們有機會一定要來「醜比頭森林鍋物」吃吃看唷!

 

訂位連結🔗

https://tw.eztable.com/restaurant/13767?from_type=search

 

醜比頭森林鍋物kOBITOS Shabu-Shabu台中旗艦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玉成路12號

電話:(04)2358-7158

營業時間:11:00-22:00

最低消費:每人380元(120公分以下免低消)/用餐時間2小時

 

FB粉絲團

醜比頭森林鍋物 Kobitos Shabu-Shabu 台中旗艦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