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吃甜食的我! 講到蛋糕⋯

我特別愛吃那種古早味蛋糕🍰 

大大一塊又綿密 吃起來不甜不膩的古早味蛋糕

今天報一間我覺得很好吃的古早味蛋糕給大家

 

  

他們蛋糕一共有八種口味:

蔓越莓乳酪、髒髒蛋糕、蜂蜜芋頭、帕瑪森起司、熔岩巧克力、黃金原味、蔥花肉鬆和鹹蛋奶酥

 

 

最特別吸引我的就是 髒髒蛋糕跟芋頭蜂蜜了! 

不過當天我到現場沒看見這兩種😢

非常可惜沒有吃到⋯也沒見到本尊⋯

 

放眼望去~看到蛋糕好大一片在料理台上

古早味蛋糕為保求新鮮,顧客要買多少就切多少!秤斤計價!

 

 

製作的環境場地非常乾淨!讓人安心❤️

可惜去的時候太晚⋯

也沒遇到他們出爐跟製作蛋糕的部分⋯😞

本來想帶著大家一探究竟的說

~  

最後我挑了帕瑪森起司跟熔岩巧克力回去吃❤️

   

 

 

❤️熔岩巧克力❤️

苦甜巧克力 吃起來不會太甜又太膩,真的是對於女生難以抗拒的美味甜食,

表面鑲上巧克力豆~中間有一層巧克力醬😋光看這口水就要滴下來了!

   

❤️帕瑪森起司❤️

表皮有起司風味的顆粒口感,中間的起司更豐富,

鹹鹹甜甜的滋味令人一口接一口,很難停下來。

對於看見起士就欲罷不能的我⋯真的控制不住自己

 

 

看安安吃到滿口都是~。大人小孩都喜歡💕

 

 🚩吉田家烘焙坊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一段286-3號
☎電話:06-3509668
⏰時間:9:3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