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面上有琳瑯滿目的彩妝品牌,沒有試用過真的不會知道好不好用,符不符合你的需求!

最近認識了「FreshO2」這個牌子,之所以會知道它,是因為他們和迪士尼聯名的系列,完全燒到我🔥

今天~我要來介紹FreshO2和彩妝師聯名的「玩美修飾調色遮瑕盤+遮瑕刷」和「摩登幾何經典玩色唇蠟筆

先介紹玩美修飾調色遮瑕盤: 

說到這盤遮瑕真的很厲害,他也能當作修容盤

裡面有六種色調,橘色、黃色、白色、深膚、淺膚還有粉紅色!適合所有膚質、膚色

不要害怕那麼多顏色要怎麼使用,上面都會有教你唷~

  

🎀橘色:適合偏紫色的黑眼圈、痘印。

🎀黃色:修飾呈現偏褐色的黑眼圈,較暗沉的肌膚

🎀粉紅色:淚溝,可以順便提亮肌膚

🎀深膚色:修飾較明顯的痘痘斑點,還可以當修容

🎀淺膚色:修飾較不明顯的痘痘,正常修容色,或是與深膚色調和校正自然膚色,或修飾毛孔

🎀白色:調和膚色,混色調色中和不均勻或是太深的顏色,我會沾一點在鼻骨和顴骨、下巴當作打亮用

 

   

遮瑕盤質地是柔霧膏體不卡紋

保濕服貼、防水抗汗含多種天然植物果油,能夠滋潤脆弱乾燥肌膚非常萬能的一盤👍🏻

搭配專屬的手工柔軟遮瑕刷,好的筆刷就是不一樣!隨便畫都好上手!

 

再來介紹 FreshO2摩登幾何經典玩色唇蠟筆

   

不僅外包裝特別,還非常方便攜帶

它質地極致滑順 X 綿密飽和 X 輕盈好上色

高度延展,特製筆尖角度均勻上唇,非常好上手

 

玩色唇蠟筆總共有四種顏色,我挑了兩種

比較偏粉的「豆沙裸粉」和偏暗紅的「莊園紅酒

  

  

豆沙裸粉適合平常上班上課擦,擦起來氣色好很多😊妝感不會太過濃

  

莊園紅酒適合去約會, 聚會或重要場合擦

  

添加大花可可樹籽、蘆薈萃取滋潤

不用害怕擦上去會是乾巴巴的嘴唇!

比較容易乾裂脫皮嘴唇的寶貝,上完口紅再塗一層護唇膏就可以了喔!

 

 

現在出門只要我現直接用玩美修飾調色遮瑕盤來進行修飾臉部的所有動作,

上好粉底就可以完成無瑕的母胎美肌,再用唇蠟筆增添氣色就可以美美的出門啦!

 


傳送門 ❤️❤️傳送門❤️❤️

https://fresho2.me/ntNN2


  

  

 

 

arrow
arrow

    彤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